苏某RS

即将回归,准备迎接沙雕旋风吧!

【盾铁】钢铁之心—问卷篇

非正文。

年底太忙,停更几天,顺便整理一下思路。

感谢你阅读这个故事,它的题材略显冷僻,表达也比日常对话更晦涩些,也许读起来会有一点别扭(笑)。

谢谢你们像我一样爱它。

1-40章,是这个故事的开篇和上半部分的终局,斯蒂夫复生,寻找旧友和过去的痕迹,遇到了屡屡陷入困境的故友之子小史塔克,重新融入十七年后的时代,权力的游戏,和列王的纷争,北境窃位,七国之乱,黑水河之战,然后再次沉入海中。

原本计划在十万字左右完结......显然我失败了。哈哈。

这个故事里出现了太多的配角和支线剧情,有些连我都已经忘记他们的存在......咳咳,我是说,如果你愿意,也许你能告诉我,你最喜欢的配角是谁?

最喜欢/印象深刻的片段?

最喜欢(?)/讨厌的反派?

最困惑的剧情?

还有你们精妙绝伦的脑洞~

对于这个故事的任何感想,都欢迎你们在这篇帖子下面留言告诉我。

我热切期待着,你们的想法,让这个故事这些人物更丰满更真实。

这段传奇,也许可以由写故事的我,和看故事的你,一起来完成?

爱你们,感恩。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7 )

© 苏某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