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某RS

即将回归,准备迎接沙雕旋风吧!

【盾铁】旁若无人-Stony

09.





Steve目瞪口呆,本能地伸手扶住Tony,电梯门再次合拢,缓缓向下。

Tony僵在原地频频眨眼,转身拍拍保镖先生的肩膀,嘟哝道“很显然,这,这姑娘确实只关心她的事业。”

Steve怔了片刻,恍然回头,抿唇忍笑跟在自家老板身后进入VIP套房。

如释重负的心情还没飘扬一秒,Steve的目光就落在Tony敞开的衬衫上。

“我猜新衬衫的质量不太好?”保镖先生倚在门口,状似无意地揶揄。

Tony敷衍地嗯嗯两声,在Steve目光不及的地方,将艰难到手的迷你芯片塞进手机卡槽。

Friday默然开始程序分析,数据飞速地在屏幕上滚动起来。

“冰块?”

Steve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,Tony慌乱地丢开手机,转身挑眉“什么?”

保镖先生高大的身影将Tony笼罩在内,土豪先生被对方温柔的蓝色眼眸迷惑,忘了移动身体,直到对方的手轻轻抚上他微微红肿的脸颊。

“你需要冰敷一下,Ton…….totally…..”千钧一发之际,Steve扭转了口误。

Tony心里记挂着他刚得到的情报,完全没留意对方的支吾,挠着眉心从保镖身边退开“哦,是啊,事实证明,无论何时对女士提起,老,这个字儿,那接下来遭遇什么都是活该的。”

Natasha介绍的女间谍,绝对是记恨那句“老派”,土豪先生暗自腹诽。



脱掉外套,随意地丢在床上,恰好盖住他飞速运转的手机程序,Tony伸长脖子对着镜子查看自己的脸。

他的贴身保镖端着制冰盒回头,用膝盖踢上小冰柜的门”我以为Stark代表永远的绅士。”

“哦,那你该跟我的前女友们聊聊,或者看看名利场杂志。”Tony耸肩回身。

Steve僵在原地,猛地收紧了手指,十指被冰块刺痛,耳朵却微微发热。



被女间谍撕坏的衬衫,像是一条披肩松松地拢在钢铁侠身上,从他站立的角度,Steve能从锁骨一直窥视到软软的小肚腩。

意识到Steve的目光,Tony不在意地低头看看衣襟,索性用力一扯,把它从身上拽下来,丢在一边。

“不过是一巴掌,不会影响我明天的演讲,不是吗?”Tony一边扬起受伤的脸颊,一边朝着Steve走过去。

四倍应激能力,让保镖先生的第一反应是退后,可是内心的另一个声音,却怂恿着他扑上前去。

曾经镶嵌着钢铁之心的地方,现在是平坦的皮肤,而Tony的腰侧,还贴着一块医用胶布。

想把目光从大片的肉色上移开,Tony颈侧的吻痕,又突然紧紧攥住Steve的呼吸。



“Johnny?” 那个好听的声音在很近的地方响起。

Steve下意识地脱口而出“我很抱歉。”

Tony惊讶地瞪大眼睛,微微仰头看着面前的大男孩”什么?”

Steve皱眉道“我很抱歉,作为,作为您的保镖,我没能及时保护您,我,我很失职。”

Tony愣了片刻,继而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伸手拍拍Steve的手臂“哦天,得了,Johnny,这个笑话我给你80分,我不需要你保护,尤其是跟姑娘在一起的时候。”

Steve张口,还想说什么,Tony却笑得停不下来。

他的保镖涨红了脸,不知道该觉得被羞辱还是应该享受Tony久违的笑容。

然后他大笑的老板就因为扯动了脸部神经,嘶嘶呼呼地哼唧起来。

利落地抽取了几条毛巾,层层包裹住冰块,Steve用自制的简易冰敷袋轻触Tony的脸颊。

在最初的冰冷刺激之后,Tony沉默下来,享受着冰块带来的镇静舒缓,闭上眼睛。



卡尔顿酒店的VIP套房跟山区的伪壕酒店不同,舒适的室内温度可以跟复仇者大厦媲美,而Tony也没想起要套上件新衬衫。

如果说其他复仇者的身材是健美壮硕,去壳钢铁侠的身材,则堪称圆润。

可是面对着柔软的身材和那刺眼的吻痕,却让Steve觉得有一点口干舌燥加郁愤难平。

“你值得更好的。”

突如其来的句子,让Steve和Tony都吓了一跳。

Tony闭着眼睛皱眉“什么?”

Steve暗自咒骂自己,硬着头皮嘟哝道“我是说,拉伊莎那种,不适合你。”

Tony的眼睛在薄薄的眼皮下微微转动,继而唇角轻扬,似乎觉得保镖先生的胡言乱语很有趣“哦?是吗,哪种更适合我呢?”

Steve没想到他会顺着这个蠢话题胡扯下去,舔舔嘴唇,脑子里浮现出Pepper Potts微笑的侧脸,干巴巴回答“你,适合更温柔的类型。”

轻轻一笑,Tony抬手接过冰敷袋,睁开眼睛,敷衍道“是啊,是呢,起码不是一言不合就揍我的类型,今天我们都累了,回去休息吧,哦对了,Johnny,明天的演讲是十点钟,记得叫醒我。”

Tony这样说着,站起身来。



他要走了,要离开了。

Steve的手比他的思绪更敏捷,本能让他飞快地伸出手,挽留这个人。

Tony低头,看着被某人紧紧拉住的手,疑惑地眨了眨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。

为什么他对自己的魅力毫无自觉呢?Steve有些恼怒地看着他。

或者他确实知道用那双眼睛看着别人,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。

会,让人想……

Steve手里微微用力,Tony便不自主地被拉扯回他面前,几乎要撞进他怀里。

Tony的眼睛瞪得更圆了“Johnny?”

钢铁侠手里的冰袋不经意贴上了他的手臂,让Steve猛然清醒,意识到他正站在Tony面前,捏着他的手,几乎要把对方扯进自己怀里。

“我,你,我想问,嗯,你的伤,对,你的伤口,不需要换药吗?”Steve慌忙松开手,听见自己的结结巴巴的嘟囔。

Tony眨眼,低头瞧了瞧自己软软的小肚子,抬手撕下那块贴布,看了一眼,抿唇点头“就剩下道印儿了,估计是好了,别担心。”

退后一步,Tony再次拍了拍保镖先生的手臂,微笑道“晚安,Johnny。”

Steve扯动唇角“晚安,老板。”



分隔两间套房的门咔嚓一声合拢,Steve靠着门板猛烈呼吸,暗暗后悔自己举止轻浮。

而另一边的Tony则对着卫生间的镜子发愣。

“Friday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AI一如既往地回应道。

“嗯,从女性的角度讲,我是不是很有魅力?哦瞧我在问什么,那是当然了,哈。“

Tony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耸了耸肩,继而皱眉道”可是最近,是不是从男性的角度看,我也是英俊非凡,很有吸引力?”

“我无法提供主观的判断,但是从网络数据筛选看来,对您本人感兴趣的男性网友确实不在少数。”AI的声音依旧温柔。

“啊,魅力不减当年…….所以你也觉得,那小子,我是说Johnny,他,刚才,嗯……是我的错觉吗?我觉得他握住我手的样子,有点,太热情了?”Tony支吾着看了看自己的手,不纤细,不柔软,还有几处细小的伤疤。

“无法提供主观判断,可是从您二位方才的距离来看,确实超出了社交距离。”

“但是我记得Susan说她弟弟,跟我有一点相像,我的意思是,他是不是,也,嗯,多情?”Tony皱眉。

“关于霹雳火的网络新闻,确实有很大部分是花边消息。”AI尽职尽责地用数据说话。

“对象是女人?还是男女都有?”Tony追问。

“都是女人。”AI回答道。

Tony沉默了片刻,点点头“嗯,我想也是。”

所以掌心感受到的灼热,是因为对方火焰的能力。

用力揉了揉脸,Tony在心里叹气,因为那张脸,失去判断力的事儿,最近发生的频率也太高了。

“全力分析芯片资料,明天十点之前,我要看到结果。”Tony把自己沉进放满热水的浴缸。

“是的,先生。”AI一如既往回应道。





热水并没能让Tony成功入睡,就如同隔壁的冷水浴并没能让Steve的脑子冷却下来。

一门之隔的两个超级英雄,双双睁着眼睛到天明。

而翌日的演讲,并没能如期举行。



早上八点五十三分,一声巨响,让莫斯科乃至整个亚欧大陆陷入了恐慌。

Tony的领带正打到一半,Steve端着果汁和面包卷刚从门口走进来,微笑的样子像个天使,然后,这个美丽的早晨就此结束。

奔跑的人群,哭泣的孩子,爆炸之后的灰尘,以及人们脸上的恐惧,身上沾染的血迹,慌乱混在爆炸声里蔓延到整个城市上空。

一秒钟机甲包裹全身,钢铁侠回头,把金属手掌放在保镖先生的肩膀上。

“Johnny,我需要你疏散人群,远离爆炸源,别因为你的超能力,点燃任何潜在的爆点,好吗?”

“你会联络复仇者们是吗?”Steve在他身后嚷道。

钢铁侠打开落地窗,顿了一顿,什么都没说,朝着仍不断炸响的方向飞去。

Steve咬牙转身,掏出蓝牙耳机连线复仇者基地“Natasha,我需要你。”



“Friday,探测爆炸源,绘制爆点路线图。”Tony俯冲到广场,挪开被轰炸变形的水泥石柱,抬起翻倒的车辆,方便人群逃离和医护人员救助。

面甲内的显示屏幕上,一个个小红点连成诡异的曲线。

“爆点路线图绘制完毕。”AI回应道。

Tony在机甲内怔住,这些诡异的红点连接起来,正组成扭曲而清晰的六个字母。

STARK。



(下章待续)


​​​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9 )

© 苏某R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