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某RS

即将回归,准备迎接沙雕旋风吧!

【盾铁】旁若无人-Stony

11.


Steve在风里坠落下去,唇角带着微笑。因为目光可及之处,金红色的机甲正朝着自己俯冲而来。

像个孩子一样张开手臂,Steve在半空拥抱冰冷的机甲,然后又被迅速带入高空。

“你他妈的有什么毛病!!!?”Tony略带失真的声音在半空里听着有点刺耳。

可是Steve依然笑着,让自己尽量靠近对方,暗自怀念他们亲密无间的时候,也曾有过的高空飞行。

Tony搂抱着他的保 镖,再次飞回停机坪,直升机驾驶员仍然张着嘴巴傻在那里,看见他们俩无恙飞回,僵硬地拍了拍手。

面甲猛地弹开,Steve紧紧抓住机甲的手臂,抢先喊道“无论你起飞多少次,我还是会跟上去的,而且我保证,我绝不会使用能力!”

“你他妈这是找死!你不能使用超能力,只会碍手碍脚,Storm!” Tony怒吼着,恨不得给这小子一个掌心炮,而他的心脏差点因为刚才那一刻跳出喉管。

就好像,眼睁睁地看着美国队长在他眼前跳楼…….哦这他妈的,真他妈的。

而那小子站得笔挺杵在自己眼前,大有“你就算给我一炮我也该跳就跳”的劲头儿。

Tony仰天长叹,上帝,为什么我遇到的都是这种死心眼的固执鬼?


…….


直升机驾驶员握着一叠钞票站在停机坪上,对着远去的直升机僵硬挥手。

Stark先生亲自驾驶着直升机,一路上咬牙切齿,直到他们降落在莫斯科—谢列梅捷沃——机场。

Steve亦步亦趋地紧跟着Tony的脚步,双双登上Stark私人专机。

Tony一言不发,启动了返航自动程序,就一屁股坐在真皮座椅里,闭上了眼睛。

Steve暗自松了口气,坐在他对面。

“你当初说,很好奇我和你姐夫的科技哪一个更酷炫?”Tony开口,眼睛却依然合拢。

Steve吃了一惊“什,哦,是的,我是说过。”

“结论呢?”Tony追问道。

Steve露出一个浅笑“你当然是最棒的。”

Tony睁开眼睛,直直地望入Steve的眼睛里,扬唇道”我当然是,最棒的。”

Steve突然有不好的预感,就见Tony把手指摁在座椅扶手的某处,机甲从指间开始攀附上他的全身。

保镖先生猛地站起来时,Tony的座椅已经同时向后倾倒,Steve刚来得及伸出一只手臂,Tony已经从座椅上倒仰,滑入空中,与此同时,战甲包裹了他的全身,而Steve明白地看见了他眼里的笑意。

暗舱门在他面前合拢,Steve眼睁睁地看着钢铁侠从眼前逃走,咬牙握紧了双拳。

他回身抬起手腕,连接通讯器“Natasha,我需要你。”

“随时待命,Cap。”带着一点沙哑的性感声音如此回应道。

“定位我的位置,我需要…….”Steve的目光透过机舱的窗格,原本寂静的云海里,突然闪现出一道墨色的金属弧线。

“你的装备,Stark的位置,以及一艘能追上他的昆式战机?”Natasha的声音里带着笑意,战机的全貌从云海里浮现出来。

Steve笑了一下,打开了随身行李,电动剃须刀的尾端,是可拆卸的迷你爆 -破装置。


……


默然看着被炸—掉了舱门的Stark私人机越飞越远,Natasha调高了飞行的高度。

“等他发现你毁了他的爱机,估计你的退休金都得赔上了。”女特工扬起唇角,看着检测仪上一个移动的圆点。

“如果他想要,当然都给他。”

Natasha抿紧了嘴巴,努力让笑容收敛到最小,而我们正直的好队长似乎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么了不得的话,仍然沉浸在忧虑的伤感里。

看了看放在一边的美国队长战斗服,Steve长叹了一声,轻轻抚摸着失而复得的盾牌。


Tony在半月前,把它寄回了复仇者基地,没留下只言片语。

而Steve误以为那是他想要和好的信号,可是他赶到大厦一次又一次,依然见不到Tony,反倒结识了咖啡店的Max。


 “他要去哪儿?”Steve从回忆里抽身,看着信号—检测仪,代表Tony的小圆点,正快速移动着。

“我们不能跟的太近,会被他的AI反探-测到,西南方向,Cap你有什么预感吗?鉴于你最近一直跟他形影不离。”Natasha的尾音有可疑的上扬。

Steve皱紧眉心,迟疑了片刻“……瓦坎达?”

Natasha眼角一跳,反手按下通讯键“Clint?”

“哦啊,小娜。”鹰眼懒洋洋的声音从另一端传来。

“Tony从九头蛇那里不知道获取了什么关于冬兵的情-报,现在正朝西南方向移动中,队长怀疑他可能会去瓦坎达,谁在那附近?”

“我带幼儿班实习,正在非洲。”

“好的,你带着旺达和幻视,移动到瓦坎达附近待命。”Natasha看了队长一眼,Steve点点头。

鹰眼答应了一声,切断了通话。

机舱里有短暂的沉默,开启了隐形模-式的昆式机静静划过云海。

Steve望着那个移动的小点,突然开口“他还在恨我……”

Natasha望了他一眼,柔声道“他不会。”

“他说跟美国队长掰了,因为我不认可他,而他觉得我是自以为是的固执狂。”

女特工咽下了吐槽,安慰道“他只是一时气愤,他只对你这样。”

Steve低垂的目光突然一亮,抬眼道“只对我?”

Natasha的目光巡视着云层的状况,继续说道“哦得了,别说你没注意到,就算他以为你是霹雳火,他对你也是不一样的。”

Steve认真地想了想,摇了摇头“嗯,他觉得我总跟着他有点烦……?”

“你做了他一周的保镖,有没有递给过他东西?”Natasha打断他无意义的猜想。

Steve皱眉思索,点头道“嗯…….有,水杯,药片,咖啡,三明治,这些小东西……”

“我曾经在Stark工业卧底做秘书,第一条注意事项,Stark先生不接别人递过来的东西,除了他的保镖Happy,他的老友Rhodes,再就是他的女朋友Pepper。”Natasha 再次打断他。

Steve一愣,继而眨眼道“这,这说明不了什么,我也是他的保镖。”

Natasha转了转眼珠,微笑道“哦,Johnny,想一想,他对待你绝对不一样,他对任何保~镖都不会做到那样。”

这样说着,她偷眼观察Steve的表情,果然队长的耳朵开始可疑的发红。

女特工玩味地低吟“嗯~所以他对你还真的不一样…….”

Steve的脸也涨红了,支吾道“不,这不是,没有,那是因为,那家五星酒店太冷,而Tony迷糊着,所以我们才……”

Natasha眨着明亮的眼睛,抿唇忍笑。

Steve终于意识到自己落入了对方的语言陷阱,揉了揉额头,嘟哝着“好吧,我该再去参加一次情-报刺-探课程。”

目光略过检-测仪,Natasha敛了笑意,他们的追踪目标突然转换了航道。


…….


斐济,南太平洋上散落的明珠,此时距离完全的旅游旺季还有月余,暴风雨正抓紧时间肆虐最后的领土。

风雨交加的夜里,谁也没注意到,有一台人形机甲,和一架昆式战机,先后滑入了远离中心岛屿的外岛上。

旅游行业的兴起,让当地人对外来者没什么敌意,尤其是出手大方的豪客。

所以在落地三个小时之后,土豪先生就敲响了老朋友的大门。


“嘿,Bruce~~”他对着一脸惊惶的Banner博士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
(下章未知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3 )

© 苏某RS | Powered by LOFTER